光棍节小酌
也是失踪好久了
其实说失踪也不算吧,一天也是无所事事,心心念念着我还有个博客。
但是这后台界面却是怎么也打不开(非物理层面)。
我想我应该是病了,懒症,拖延症围绕着我。
最近的时间好快好快,每天都有每天忙碌的事情,回想过来好像又啥都没干。
哦,这种状态有一个统称,摸鱼。
光棍节
话说真有人当双十一为光棍节吗?
今天也是找着这个借口出去吃了顿自助,我本意是想去大骨头汤的,奈何同事想去吃新开的牛蛙自助。
可我两小时下来,也就看到三只牛蛙,味道也就一般。
不过说实话这顿饭还挺值,值在两点:
其一
场面大,刚进店不久,正愁找个位置坐着,前面一桌高压锅炸了。
好家伙,电磁炉都给压塌,顶上房梁得亏是毛胚黑色的,但也炸得全是油污,高压锅盖都给掀到上面去了。

那桌人给炸得满身油污,所幸是没人受伤,这店为了搞个特色,都是高压锅上桌现焖。
到我们这桌居然还敢上高压锅,周围食客也时不时的望向我们这桌。
看着面前滋滋乱喷的锅盖,以及周围的食客,你们怕我也怕啊。
后面发现其他桌都是直接上鸳鸯锅了,原来是经理不让上高压锅了,后厨弄好直接上锅底了。
其二
气味浓,刚进门就闻到了一股刺鼻的辛辣味,果真是店如其名,加上其空调的稀缺。
又热又辣,这个火锅氛围倒是给其弄明白了。
在店里面还不怎么察觉,回到宿舍顿觉满身辛辣味,吃个饭又得废掉一身衣服。
另外说个题外话,不知道是我好久没吃自助还是我家那边小城市和这边不一样。
吃自助居然是限时的?
属实是孤陋寡闻了。
双十一
光棍节说完,今天也是一年中万千购物节之一,翻开各大购物软件一番快速穿梭。
却是找不到任何自己想买的东西,不过倒是想买TWS耳机,因为我的蓝牙耳机还是在大一时候买的,都不存电了。
买身衣服和鞋子倒是不错,但那平时也能买,好像价格并没有什么变化,优惠力度引人发笑。
好像今年各大平台的成交金额也没有发布,现在的条件下貌似也是理所应当的。
工作
开头也说了,一如既往的摸鱼,想搞点别的兴趣却又迟迟没有付诸于行动,和杂鱼无异。
公司下半年订单逐渐变少,所以员工的工资也是各种找茬。
现在又来个要砍去50%人的无限制加班的骚操作,也就是每个月只能加班36 值班36,超过加班不给加班费了。
主管寻求我们意见,反正就是三句话不离菜的人不配加班。
好嘛,最后我和来的几个新人,还有一个长期病假走起的老兄被取消了无限制加班。
年底了也没啥心态的变化,感觉钱少了就少了吧,取消我加班,一个月多休息会,貌似还能拿个5-6K,想想也是极好的。
然后后续是主管中午占用休息时间,拉了几个机台负责人,包括我,开始一波日常PUA。
说要恢复我的无限制加班,然后又扔给我两台设备负责,我不住的点头认同。
反正该摸的鱼还是要摸的。
写到这貌似又不知道写啥了,但是最近还是想写写东西把自己内心的东西表达出来的。
或许这才是我最根本的动力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