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况碎碎念

• 1 分钟阅读 • 近况 · 流水账

还记得开年时想写写年终总结,又因为懒惰没下得去笔。

突然发现我的记忆缺失了一块,但更多的情况是去年一年也是无所事事的一年。

不过也是,每天就是上班下班躺宿舍,对于我这种究极死宅再正常不过。

不知道写点什么,既然过去的已经过去了,那就写写近况吧。

之前写过我想买TWS耳机,一月份的时候,趁着还有过年留守人员补贴,500 大洋我入手了小米的buds4 Pro(全新)。

为啥用着华为买小米?因为符合优惠券使用条件的只有小米之家。。。

感觉很多东西都不能上网看评价,幸存者偏差太严重了(除了荣耀的GSPRO除外,真就有妈生,没妈养的)。

我买回来就看到网上一堆差评的,搞得我还以为自己被坑了,实际使用下来,也没遇到过什么明显的bug。

倒是这个松动的外壳,给我展现了小米的品控是怎样的,总体来说还算不错。

转眼想到我的VR眼镜,也是吃灰好久了,quest2买来也就玩一些单机游戏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出一些好玩的多人游戏(VRchat)。

对了,陪伴我两年半的笔记本电脑,也拿回去给家里用了,所以快两个月手头无电脑了,由此更提不起玩VR的劲。

本想着花点钱组个台式玩好游戏,但是公司宿舍无法续租,嚷着要搬到另外一边,嫌到时候搬宿舍麻烦,只好暂时禁掉买台式的想法。

而之前搞得六盘位NAS也再次吃灰,头脑清醒过后,我貌似也不需要这种大容量的储存设备,并且还是六盘位的,至今我也才填补了两个盘位。

虽然这种存储设备的确方便,但是对我来说也许双盘位就够了,所以后续会卖掉这个NAS,逮着好机会再去入手一套更好的双盘位NAS。

还有啥?最近也就这些了,爱情不存在,工作相关回头再提,其他也就日常出去吃吃喝喝,宿舍躺尸。

已经四月份了,就是不知道到年底时回顾生活又会有怎样的变化,毕竟响应博客主题《乐趣生活》,苦中作乐也是一大幸事~

文章标签: 近况, 流水账

上一篇 : 博客再一次启航了
下一篇 : 清明
阅读进度 0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