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一岁了
事实上文章是写在了 21 号的晚上,20 号过于忙碌未能及时更新。
周年

手放在键盘上很久,发现一时不知道打点什么,博客一年了的确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情。
但是时间的仓促却让人未能作出有特别的事情,不一样的是去年是一个人,今年是四个人。
我撤掉了首页的置顶,虽然还未挂满一年,但我仍然觉得它失去了它的存在性以及更新的意义,所以将其从首页消除,当然你依然可以从归档中找到它的身影,不过这是毫无意义的。
一年前的今天在疫情的包围下我建立了这个博客,无论是出于什么目的,这时也不想去深究,总之这个博客起到了它应有的作用。
初略回顾一年过往,大篇幅的流水账,无处不在泛滥着我消极的氛围,这里快要变成了我垃圾般的树洞。
这很不好,谁也不想回忆自己的过往时都是些死气沉沉的旧忆,要全部删除吗?
不,谁能把自己的记忆删除?终归是自欺欺人罢了。
新的一年里我想我得改变我的写作动向,总不能生活已经如此不易了,在虚拟世界中依旧延续吧?
很难,很难,但我会努力去实现这个想法。
近况
一晃又是一个多星期过去,匆匆忙忙的准备后,我又二赴山东,天气导致航班取消,十一个小时的高铁,疲惫不堪的身体,我回到了熟悉的赛场。
我不是一个自信的人,但总是恬不知耻的马虎,我自认为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,但那却是单方面的感觉,一次次的感动自己。
当看着成绩公示表时,我一时间难以呼吸,可能是带着口罩的原因,我吐了几口气都觉得自己没吐出来。
堵在那里,心脏的急速跳动让我的大脑一片空白,想发泄,但是想着同行的队员,大家都不好受,老师没说什么,但大家都清楚。
回酒店时坐在出租车上,我闭着眼睛,想起昨天的失误,心中真的有太多追悔,可时间是不能倒流的。
再一次的失败让我更加对自己产生了否认,我真的无法拿出能让自己肯定的东西,一再的,再而三的,承认自己的失败,没能帮到队友成功而感到遗憾。
这是第二次了,我不想了,也没有了下一次,没能站在台上。
是水太深了我把握不住吗?不,是我根本没有把握。
当人拥抱着那些所谓的后路时,失败终究是在所难免的。
饥饿的高铁,讨厌的裁判,马虎的电路,慌神的队友。
无名
「迄今所有人生都大写着失败,但不妨碍我继续向前」
我想起了狂铁的这句话,一直都让我印象深刻,前半句也深刻的映照着我的真实写照。
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后麻木吗?早就该麻木了,但是总感觉有理由让自己再一次爬起来,迎上去,继续向前。
不过是一个普通人而已,相对于普通人来说更普通的人,则更应该有着普通的单纯的唯一的不含目的性的执着。
我能有获得成功幸福感的这一天吧?我应该足够相信自己的。
当这一刻到来时,我会如同一个获得了心爱的玩具的孩童一般,大喊大叫,这貌似也是颇为困难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