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在六月末
平平无奇的六月只看到了尾巴,其实我是不知道咋写的,那就乱写吧😛。
话说上次写完要搬宿舍,在上周六经过一番辛苦劳作也是从楼上搬到了楼下,外省这天气真不是人过的,和蒸笼一般炙热,自然是比不得家乡的清爽,本来想着找个熟悉的人,一起搬新宿舍,可正值暑期,新入员工巨多,占据多数宿舍,让我的念头落空。
没办法只好找了一个认识的,插空搬了进去,住得也还算习惯,是个东北老哥,也不难相处,就是他东西实在是太多了,感觉给我挤到边角旮旯去了,我还想着先住上两月,等这段入职高峰期过去了,有了空房间再换过去,以后的事情再说吧。
今天之所以休息了一天,不过是一个小时30的加班工资,昨晚上又是通宵,今天早上五点半才回到床上,白班上完干夜班,感觉身体被透支。。。
细算下来,昨晚加班收入不到500来块,还得去掉打车钱,和今天调休的四小时还亏了,算是白干,不由让我爆一句粗口:“妈卖批!”
常有某人说到年轻人应该干劲十足,我们那时候通宵干两晚都是家常便饭,于此我不由后撤一步,果然都是大佬,我还是继续做我的摸鱼小菜鸡好了,上个月的收入平平无奇,又是一个六月过去不知道对比去年刚来能翻个多少翻。
不光是六月底,转眼也到周三了,一周过去快一半,下周又要白班转夜班,希望机况能好一点,让我过一个舒坦的七月,仅此而已。
哦对了,耳机里的音乐刚好播放到这:
然而过滤了你和我沦落而成美
沉在盒子里的是你给我的快乐
我很想记得可是我记不得
为什么这样子
你拉着我说你有些犹豫
……..